現在位置 : 天健ネット > 日本語版トップ >
06.27 15:21

益德穿梭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テキストサイズ

    益德穿梭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是日本株式会社InfoDeliver在大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大连市高新园区。主要面向日本企业提供集应用软件系统研发、业务咨询服务、业务流程化管理及多种信息外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服务。

    益德穿梭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从2003年开始的几人队伍发展到如今的上千人企业,规模逐年扩大,并先后取得了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以及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资格(2009年)等荣誉。

    
 

    9年的时间,益德穿梭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在对日BPO行业中崭露头角,2007年日本NHK电视台播放了以益德公司信息服务外包业为主题的50分钟专题片,在日本引起反响,日本一些企业开始对BPO行业的关注;同时,益德在日本组织了的一年一度的中日BPO高峰论坛,进一步加强了中日间BPO事业的基础。

    

 

    如今的益德,已经与日本各行业的百余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进一步向着更深更广的合作领域拓展.

    益德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与努力。“先做人,后做事”的益德精神在员工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也正是这种朴实与真诚影响着每一位与益德合作的人,成为支撑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创造价值,实现梦想,勤劳的益德人将在始终如一的坚持中奔跑与腾飞!

    

    関連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