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 天健ネット > 日本語版トップ >
06.27 15:30

佳能大连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テキストサイズ

    佳能公司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在全球以光学为核心的个人消费产品、办公产品以及工业产品等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在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和日本地区建立区域性总部,展开全球化多种经营战略。佳能的企业理念是“共生”,1996年,佳能启动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这一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积极推行“整体最佳”和“重视利润”的意识改革和经营革新活动。2011年佳能集团营业额达到456.08亿美元。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并结算子公司已达277家公司,员工198,307人。

 

      佳能的中国事业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从最初的技术合作到独资建厂再到成立销售公司,经历了多种经营模式的探索,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佳能公司全球业务增长的引擎。

 

      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是佳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佳能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各项工作。经过15年努力,目前佳能(中国)已基本建成了华北、华东、华南、华西4大区域总部为核心,辐射全国的21个常设机构以及13个快修中心和8个快捷服务站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业务覆盖个人消费产品、办公产品和工业产品三大领域。此外,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秉承佳能公司“共生”的企业理念,充分利用尖端影像技术的优势,致力于推动“影像公益”,在环境保护、教育启蒙、文化传承以及人道援助等方面不断推出创新的社会公益活动。

 

      佳能大连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9月,是日本佳能公司在中国建设的第一家工厂,现有员工7000余人,主要生产复印机和打印机等办公设备专用硒鼓及激光打印机整机,回收再利用用毕的硒鼓。公司创建以来,先后十次追加投资,投资总额近4亿美元。多次跻身大连及辽宁省外商投资企业出口、创汇前10名,大连市纳税50强大户。自佳能大连成立之初起就作为世界上最早的旧硒鼓回收循环再利用基地回收再造用毕的硒鼓,彻底实现了循环经济的生产模式。

 

    関連情報